ADVERTISEMENT.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独行

凌晨的飞机
是最孤单的飞行
从相机里面捡视着回忆
背影是残忍的
我哪里都不想去
到哪里都触景伤情
想你在一起
我却身不由己
你每次伤心,我都缺席
遥远的距离
我以为我们的爱情
誓言里还会有转机
没想到陌生机场
写下结局
各自的转机
放不下我自己
转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泪是一种提醒
我还爱你
让一切归零 好吗?
我放不过我自己
仍相信爱会有奇迹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着你
我们的爱情还没完待续
这2天我都很早睡
没有睡午觉
在干嘛?
在发呆~
有2件事会让我发呆
朋友,别问我好吗?
我好想好想留在学校
不想留在家里
我好想好想让时间快快过
我要读书和做功课
让时间和功课麻醉自己
我还要到什么时候?
记忆一面在我面前翻覆的上演
眼泪,不知不觉在眼眶
想流泪?不能!
但,原来我比我想象中更加的不坚强
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
经一事,长一智
后悔,已经太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