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留言

刚刚看到一个不是很熟朋友的blog,
看到她x男友留言给她。


差不多两个月了..现在的感觉就像五年前第一次分手的感觉一样…
不过现在多了“后悔”…“愚蠢”的感觉。
也是五年以来第一次无法弥补的结局…
难道真的没办法在回一起了吗???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才会珍惜”…
这句话真的真的很切实…
或者是..“难道真的连一次机会都没有了吗??”…
知错了…又能怎样??
现在已经有个对你很好很好的男生了…
之前总是觉得自己是对你最好的…最真的…
在我们的感情路上…真的经过了很多很多不能忘记的事…
在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去过的每一个地方…哭过…笑过…傻过…疯过…
记得有一次雨天…
你独自一个人在家睡觉…
我就懂你会怕了…
却不要载你出来…
偏要等你拨电话给我…
电话里听见你哭着说你害怕的时候…
感觉我真的要负起这个责任去照顾你…
如今…雨天独自在家你会怕吗??
还会想到我吗??
从开始不能接受到接受了…
从在你心中不懂第几位的位置直到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记得你发给我的那封信息…
在最后面的那一句话..“我真有想过跟你结婚的”..
当看到信息时…真的很高兴…真的真的很高兴…
心想…没人能从我的手中把你给抢走了…
因为我终于知道了…比起现在的他…
我自问真的没给过什么好的给你…
反而还要你跟我一起挨…
当听到他真的对你很好…
要求什么的都能给到你的时候…
心……真的真的很痛…我只能做到只是发信息问候…
就什么也不能做了…很没用…很没出息…
就只因为我犯了错…伤了你的心…弥补不到的伤口…
令你对我完全失望…甚至不相信我了…
“对不起…原谅我…再给我机会”…这几句话还有用吗???
很想问你..他真的对你真的那么好吗??
或者是问你真的喜欢他吗??没用…
欺骗…就是给我最后的话吗??
不知道…不懂就是你给我的答案吗??
不懂应该怎样写了…还要写些什么了…
对不起…再給我机会…可以吗??
我想…这句话应该没用了吧…但是我会坚持…
因为我真的真的放不下你…真的很爱你…
really touch~
人,就是这样。。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可是,
一定无法挽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