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大学的我..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是忙透..
.
.
.
9月13号,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碰巧在大学假期
没有得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庆祝haiz..
有点悲~
没有关系,
我们要在upm四年,
一定有机会的~



大学生活,
虽然很累很累,
但,
很好玩~



我真的非常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在大学里,
让我看开了很多,
我不是活在我的世界上,
更不是活在小小的框子里。
我可以认识到很多很多人,
与别人交流..


最庆幸的是,
让我认识到jolene,韵齐,kam等等。。
她们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我有什么不开心,韵齐就是我的聆听者=)
下两个星期我没有回哦,
考完试后我们一定要玩个够^^
去midvalley走走看戏,去time square~
我们再坐船去the mines要吗?很浪漫哟~
我好想我们sem break时一起去云顶和pulau perhentian玩..hehe


他们说,
要找男朋友的话,就尽快找
不然读完1st year后就没有的找了
因为好的男孩都给其他女生在1st year时“lap”去了。。
哈哈哈哈
听到时,是蛮好笑的。。
我知道,
有些事是不能急,
顺其自然吧~
是属于我的,总有一天会出现~
缘分嘛~~


每天就是上课上课assignment..
忙忙忙~
让我没有想多余的东西,
还有“他”!
真的越来越讨厌他了!
那天,终于把他的facebook remove!
不想有任何的东西关于他的!




来临的这两个星期要我们的course night和缘之家聚会~
蛮兴奋蛮紧张的..
希望到时候大家要开开心心,玩到够够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