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June 17, 2011

复诊

又去牙科复诊咯
很多人问为什么拆了牙套还要回去这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

今天医生给了我绑牙前和绑牙后的牙齿模型~

2007年的这一年,开始了我绑牙的生涯
前面的牙齿,没什么分别吧?
旁边!!
其实在我6年级时,妈妈就叫我去绑牙了
可是我怕痛,也没有那个必要 所以就不要绑

到了中1,中2吧..女人开始爱美了
那时候也给其他人讲我是暴牙妹
很多很难听的话

所以,我决定去绑牙!!!!!






其实中3我已经去医院报名了
然后等两年






在这两年期间,我拔了3颗牙...2颗大牙,一左一右
而且我的牙肉还需要开刀割肉

割前面两颗门牙上面的肉

每拔一颗牙就至少要打2只麻痹针

牙肉开刀那次,我至少打了4针

开刀前牙医帮我打了几支针

开刀开刀一半,医生问我: "sakit tak?"

"sikit"

她又帮我打多一支针 ==


牙肉打麻痹针

真的是痛到够够力!!!!!





2010年,我终于脱离了钢牙妹的世界 wahaha




绑牙前和绑牙后的分别


拆了钢牙套后,我还要戴另外一个牙套
那个粉红色是它的模型~

刚开始医生说这个牙套一定要戴24小时,而且还要戴两年
可是我没有听他的话,没有24小时戴~

可是今天医生说我不必24小时戴了
睡觉才需要戴^^

因为我没有去过brugge,
以前我还以为brugge这个地方只是喝酒而已
但没想到那边有扒吃的~


所以我一定要去试试~

hmmm,价钱会比hawaii贵点~
但我觉得环境比hawaii好^^



我越来越喜欢爱疯~

我爱疯了~~~

这个时候,当然是听chanfong节目@988

刚刚有一位听众是gay的
陷入3角恋
有点ge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