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uesday, May 5, 2009

雨后总会有天晴的一天

好久好久都没写心事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不想说,
不想去想
不想去提。。
我也不想让其他人知道

可是,
我今天心情超差
如果我真的不说出来的话
我怕我会想想想到傻
希望我这次写部落格,能疏解我的压力。

从小到大
我都是在家中都很依赖家人
姐姐在我3年级时,就已经去kl读书
在那时候开始到现在,我都没有和姐姐一起住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姐姐一起住!
真的好想。。
在那时候,就只有我和爸妈
爸妈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外面做工
回到家都累了。。
所以,
我每天都一个人在家,一个人玩,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玩barbie doll
一个人说话
一个人睡觉
我真的好想知道和姐姐一起住的感觉是什么
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姐姐一起相处

上到中1是中2我觉得时我最恐怖的时候,
你有试过被人一巴掌盖下去吗?那个人现在还在jusco卖东西
你有试过被人恐赫要碎你爸爸店吗?
你有试过被人家侮辱过自己是削牙婆吗?
你有试过自己的名字写在厕所吗?
你有试过在百货公司被人大大声取笑自己是丑女吗?
你有试过在学校一个朋友都没有吗?

那一刻,我决定了我要去梆牙
梆牙多辛苦都要忍着!

上了中6,让我成熟了很多。。
中6让我明白这个社会有多现实
每当要考试,问他们有没有读书。。
他们就说根本没有时间读书,边看戏边读书。。读不进脑这些那些
我听了,我也不要读。。
哪知道成绩一出来
他就拿80多分,而我呢?不及格。。
曾经有段时间,
我觉得我自己也变自私了。。
课业上不想和人分享
曾经有种我讨厌的人考好过我
我会有种开心的心态。。
这是什么啊?
我觉得这样我很辛苦,我觉得自己是神经很变态!
我很不开心,我告诉姐姐,妈妈,男朋友和2个朋友
妈妈就说,他们自私是他们的事
自己不可以自私。。朋友有什么不会,就教他们
在这个时候,其实也是在教着自己。
我明白了~

我没有车
所以每天放学只能搭巴士
不管热晒雨淋
不管早放学迟放学
都要搭巴士
上到巴士,好运的就有位坐
不好运的给了钱还要站着人挤人
想顺路坐人家的车回?
可以啊。。给钱咯。。就能坐车回。。
还记得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去补习
我就问可不可以顺路坐她车一起去补习,
一个月4天
她说收我一个月大概25块。。
爸爸说,自己载的话车油都没那么贵。。

我曾记得有一次爸爸骂我时说了一句话
“世界上,每当你真正有难时只有你自己家人你最亲的人你身边的人对你不离不弃”
是吗?
这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得。

现在我能有车驾去学校,
也是等我姐姐买了新车。。我才有得驾的
这辆车,是我姐姐自己存钱读完大学出来做工后,
用自己的头期前买自己供
我想能像他那么的独立~

我有一个堂哥一个堂姐和我同年级
一起考upsr,pmr,spm
每当大考拿成绩,亲戚就会拿我们的成绩比来比去
比!比!比!真的那么好比较吗?
如果他们的成绩考好过我,就会看不起我家人
我觉得我爸妈好辛苦
考试的人是我,为什么要把压力给我爸妈??

读书令我压力很大很大
还记得我头几次考试前一两个星期时,
会失眠
晚上一闭上眼睛就想着读书的东西
睡不着,就算多眼睡都好都睡不着。
其他人就很喜欢睡觉,
可是每当我睡觉时压力就来
曾经有段时间很怕睡觉。。
给我再选,我不敢进中6
可是读中6时唯一能进大学的路
我不能不走。。
想想,
从小学读书读书读到现在
从小学到现在每天早早起身读书
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浪费那么多钱供我读书,为了什么?
我读书读到ampangan去,为了什么?
PMR过了,SPM过了,为了是什么?
现在只有STPM。。只有一步路而已
为什么我不要把它走完?
如果我现在就放弃,
会不会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我要帮妈妈做家务
妈妈就说:
“你要做的事就是读好好书来,其他的事我会做,不用你做”

回忆,真的很多很多~

好了,写到这里。。心情已经好多了
原来把不开心的东西说出来
发泄出来
整个人松了好多。。

是时候温习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