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May 16, 2009

EXAM

现在是考试季节
每个书生应该都在这个时候拼命的读书吧?
我也不例外~
今天,
我从早就读到晚
现在是11点半
读到真的很累了
所以就写下部落格让心情放松。。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疏解情绪的方法
而我呢。。
就是写部落格和sms啦~
读书-真的很讨厌!
背那本200都页的pp。。背到要傻了
还要背2本 OMG
有时候在想。。
为什么我要读那么多啊?
多适量就可以啊。。
又不用读到全部科都拿A
进到大学就可以了嘛
对不对?
或许我的想法令人觉得很奇怪。。
每当看到要读那么多书,
自然而然就有这个想法。。haiz
可是我并没有这样做,
我还是尽量的把它读完
第一个原因,
是因为班上的竞争很大
班上全部人个个都考到很好
万一我考到全班最差,那就丢脸了
为什么我那么在乎别人对我的想法呢?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这是我一路以来最想克服最想改的缺点。。
班上竞争大,令我不得不要考好成绩
在别人眼中。。我的成绩会是很理想吧
可是我多付出多少时间在书上,没有人会知道。。
我有一个朋友,
她-做什么东西都要比别人强
这次考差过别人,那下次一定会考好过他
这样的想法,
是好还是坏呢?
时常说不要跟别人比,
人家考好就理得他。。
别想要超越别人。。这样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要比,
就和自己比。。
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试着把它超越就可以了。
人比人?比死人。。
这些话。。说就容易,
要做?谈何容易。。。。
但,我希望我能做到。
至少不会让自己那么辛苦~
这整个月都忙着准备考试,
根本没有心情去理别的东西。
知道2个星期后就是半年假期了,
我只是以平静的心情去带过
没有喜悦,没有兴奋
考试读书已麻木了我。。
以前小学到中学,
知道要假期了。。
都不懂多么的开心呢。。
还计划要去这边玩那边完
可是今年就完全不同了。。。。。
2008年5月12日直到今天,
一年过去了
我好像过了10年似的
时间过得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尤其是考试的时候!
度日如年啊
过了这个星期,
我还有5个月就挨过去了的
忍忍忍!
等着2009年12月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