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的21岁~

9月13日 ----- 我的生日
我不能说今年我的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
但,我可以说...
我的生日过得一年比一年开心 =)


蛮特别的蛋糕盒子


我的21岁生日礼物
晚上,
在大学里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韵齐和与她的男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









MAKE A WISH :






今天的生日,
幸好碰到假期,
所以我可以在家里过,
陪爸爸妈妈。
唯一的是,
我不能和大学朋友一起过。
谢谢jolene,
你买了一对小提琴吊饰,
我现在真的不能用上,
但,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找到我真的喜欢和真心疼我的男人,
我一定会把另外一半给他 =)
爸,妈:
我进入2字头了咯~
我真的觉得我长大了,
我学会了全部东西都是自己一个人亲力亲为,
全部自己做。
洗衣服,吃早午晚餐...
以前,
从来不敢一个人睡觉的我。
来到大学的一天,
我就要睡一间对我而言不熟悉的房间
真的很怕。
每天都是外面的菜,
多么想喝妈妈煲的汤...
我真的学会了真正的“独立”...
可是我知道,
在你们心中,
我永远是个小孩,
永远是你们的女儿...
爸爸,妈妈,姐姐和姐夫
我的生日祝福:
我要你们身体健康..!!!
.
.
.
.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