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假期..

回到家了,开始我两个星期的假期~
爽~
不必上课,不必见不想见的教授~
可是,
有点想念我的朋友...
开学后,
一定很多东西谈吧?
没有关系,
正如jolene所说的,
我们要见4年,
见到呕~
哈哈哈




假期归假期,
很够力很够力多assignment做啊,
week10就要交了,
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做...
不想做>.<
很懒惰去找资料
想出去玩~~~




最近,
在大学参与了很多活动~
大学的也有,kolej的也有~
虽然会很忙很忙,
但我想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些~
不想让自己有后悔的感觉。
也不想像中学和中6那样,
只是上课,读书,考试而已。
我没有参与到kc的perkampungan canselor,
真的很后悔啊~



4年嘛,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想学学新的东西...
学些在外面学不到的东西...




第一个新的体验就是
拍戏~
拍MV,
当mv女主角,
真的真的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因为我不是音子的成员,
但是却这个机会
很开心~
第一次拍戏的我,
什么都不会..
一面NG..



原来拍戏不是单单只看外表,
要包括很多东西,
比如要抓感觉,剪接,配音等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
要谢谢影音组和摄影师kar chun..
教了我蛮多~
也在我的要求下,
帮我photoshoot
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考虑要不要加入“音子”这个大家庭..
很想进..
可是怕会很忙~
我想我应该会加入吧~ ^^
其实不要想怕会辛苦,要想..进了后可能会学到很多东西
正如材九所说“人生有多少个10年?要活就活得痛快些”
哈哈哈哈哈哈
.
.
.
第一个sem就19个kredit hour
真的会很辛苦..
星期5有课,
星期6又有课外活动,
闷...
幸好接下来的sem都是16或15个kredit hour而已..
上课时间最好安排越迟越好
哈哈~
.
.
.
.
短短这两个月而已,
去了很多地方玩~
the mines, midvalley, sungai wang, times square...
想去sunway和1utama
但要驾车才能去到那里
不能做rapid..
.
.
.
去最多地方,
当然是the mines啦
去了N次~



也与韵齐和jolene约好,
不管去到哪里都好,
都要尝试吃不同的食物~
那天陪"jolene去买礼物",
就试了charbroiled burgers
他们的burger,超级大个!
韵齐拿他们的burger来比较,还大个过她的脸
哈哈
一面吃一面吃,
有一种感觉就是怎么一面吃都吃不完~
还有哦,
他们的fries也是超级好吃!
他们一set的价钱会比mcD贵少少,
不过他们的味道能比得上mcd好吃~




我也去了sungai wang的toilet bowl吃..
那里的主体全部都是以厕所为主...
很可爱很有趣哦~
东西蛮好吃,
价钱也很公道~
大家可以去试试..
在sungai wang 3 楼,yellow zone NO41,42




最后,
我想尝试去kl的clubbing..
很多人去过了后都说女生去的话只会吃亏而已,
我想去那边的目的只会想看看那里的环境是怎样而已..
不是去那些地方去到上瘾那种~
纯粹只是看看外面的世界~




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多少的有缘无份的呢?
爱你的,你爱的,都一一擦肩而过
.
.
.
可是这里最让你记忆最深的只有初恋
体会到爱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里
以至于以后的朋友条件都依TA而寻
或许你的信箱里现在还保存着当年的情书
一字一句都让你难以忘记
得到的呢
.
.
.
经过甜蜜的热恋,从完美的形象期过渡到平凡
从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几颗痣
都说长相守,却不能理解其含义
.
.
.
.
爱情珍贵的不是热恋,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
女人会爱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却总会留有空间的去爱
.
.
.
.
当有一天男人对女人说:你要留百分之三十爱自己
女人哭了,因为这句话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
.
.
就算爱情没了,
生活也一样在继续,
幸福永运在将来,
可命运或许在你手中操控
爱是种责任,而不是感觉;
.
.
.
.
——请不要轻易言爱!
承诺,对未来的诺言,
——如果没有把握,那么,请不要承诺
快乐与伤悲成正比
每一个爱情都创造着一种神话,爱情就是神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