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鄙视你

刚刚看到惠的面子书和部落格,
发现惠已经不给面子你了
直接把你的名字说出来



你,都有今天了!
但,
我不想把你的名字写出来。
因为我还要对你4年
所以,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忍你!



可是我想想,
你对我说谎的那一刻,
你有想过要对我4年吗?
难道你的脸皮真的那么厚?




你在我们背后做那么多小动作
你以为我们三个人会不知道吗?
你错了!!



在我面前说一套



在苹果面前又说另一套



我真的发觉你很恶心!
你是变态佬!


你可以尊重女生吗?
你也是妈妈生的咯!
你的妈妈和姐姐也是女生咯




其实你的样子还不错的,
可是你的心肠真的是.....无言~
比狗屎还要烂!




你不配有这张脸孔
你不配有苹果对你那么专一。




你追一个女生,你毫无保留。
你可以特地拿冷衣给她
可以7早8早6点多弄面包早餐
带她去走街
为她开新的部落格等等


你还说你不喜欢另外一个她,对她没有感觉,会和她说清楚。。




不久,
我觉得原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和她们谈了后,
我慢慢拆开你的真面目!



你在苹果面前说我们只是朋友
hallo先生,
朋友的话会弄早餐给吃吗?
朋友的话会和单独出街吗?
不过,
你告诉苹果说你不是单独出街,是一大班出的。
你真的很会讲骗话!




你承诺过苹果的东西,你有做到吗?
我一整天只会说爱爱爱
别把“爱”变得那么低级。




苹果拆穿你后,
你还去找回惠
在惠面前扮同情
骗惠说和苹果分开了



在我的朋友面前
又说没和苹果一起。



这...就是你所说的爱咩?




为什么你那么爱说骗话?
你的谎言,有一天一定会被拆穿。




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要你解释的话。
你一定会说“我没有,我没有!我还能说什么?我要解释些什么?我不必要解释”
听你的语气,感觉你是没有做错事,就不必解释那么多。
但,
事实是你根本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去掩饰你的错误!你是没有理由去解释!




本来我真的不想插入你们的,
但,我真的看不过眼你玩女人。



好心你啦,
女人不是被你玩的。
总有一天你会有报应。





我用两个月就看穿你了!
你玩女人的招数实在是太低级
太幼稚了!
不要以为有一双好看的脸就可以玩女人
其实你的心,比任何人都难看。




人家说大学是第二个社会,
对~
真的是什么都有...
你-就是第一个!


看你几时又在upm玩另外一个女生
哪个女生是受害者。



我鄙视你!
我真的很鄙视你!





以上我所说这个人,
我没有署名这个人是谁
请别对好入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