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爸,妈...

此时此刻的我,想家了...




2011年的元宵节
我不快乐


感觉好像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比我所预料的还要差一百倍
不管朋友怎样安慰我都好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伤心,不是因为我比别人差
而是,我认真付出了
为什么没有得到回报..

打给妈妈,听到妈妈声音




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
想回去
可是,我却有心无力
没办法回去
那天初6爸爸妈妈在载我会大学

妈妈回时挥手跟我说再见,然后就转身走了

看看爸爸妈妈的背影离我越来越远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赶快跑进房里掉泪..




我舍不得他们
毕竟新年跟家人相处了一个星期多
突然要我回去这现实的世界
我的心情真的很难去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