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March 11, 2011

2011 新年

真的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我是超级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蜘蛛网一大堆~
现在都3月了,
我才upload新年的照片
真的有够慢..
今年的新年 算是在kl度过吧~
话说 爸爸妈妈和我在年30早上收拾衣服后就上kl了
到了年30晚上,我们一家人和姐夫一家人在kl一起吃团圆饭~
地方 : PJ 东方喜宴






开餐前,当然要捞生咯^^


这碗,是汤+鱼翅
里面所包着的不是鸡肉
而是鱼翅!
还蛮特别的~
这,外表看起来..我也看不出是什么
近近看
原来是鱼~哈哈


大年初一 hoho~
一早起来,吃了姐夫妈妈弄的素菜后,
就去神庙拜拜~

一天一共去了2间庙
我看到一些女生,化到够力浓的妆去拜拜 == 不热咩?不辛苦咩?
还有,我看到一些女生穿红红的旗袍
好美好美~
她们穿到好有身材~好美~
每个人排队去吸“灵气”~呵呵

上面挂着那么多,不是只是摆美而已
听姐姐说,大概是祈福那类的
我们的是113,找了好久才找到我们的113灯笼 ==
初一晚上,吃妈妈和姐夫煮的大餐和捞生^^
-----
初二早上,回芙蓉去啊姨家拜年^^
终于回芙蓉了~
以为federal highway不会塞车,所以就没走lekas highway
哪知道..途中走了不久,就塞车了 ==
晚上,妈妈在自己家煮大餐~我们又吃~
初三早上,又回kl~
这次走lekas highway,一路顺顺~
下午,姐夫带我们去位于在kl茨场街附近的关帝庙
我们又拜拜~

姐姐给红包~
妈妈摸舞狮的头~



姐姐和姐夫

爸爸和妈妈


我和妈妈

姐姐和妈妈
这..就是传说中的关帝刀
这个刀是重到!

姐夫和爸爸努力的捧这个刀~
2个人的力量,终于拿得起~


我和姐姐没有力拿起这个关帝刀啦
我们只是站在那边拍照而已 ==
初4早上就去subang堂姐家的open house
她的家每年都有open house的
除了去年虎年~


堂姐夫带我们去看他的新家~
堂姐和堂姐夫是有钱到
最近买了在USJ Height的独立式 INDIGO II
有游泳池的叻
那些屋子2.1++ million walau..million耶!怎样找那么多钱,教教我==
明年的open house就会在这间million的独立式里~
而且,堂姐的爸爸..就是我的大伯
也在USJ Height INDIGO I买了一间独立式
跟堂姐的家蛮近
听大伯说,他不是买来住的..而是拿来投资
walau..用2.++ million来投资
我也想拥有这么美的屋子
.
怎样才可以找到那么多钱???
----
初5,回大学了
跟家人相处了一个星期多
一杀那要收拾心情会那现实世界
我不想...
------
11 星期日爸爸妈妈和我又去kl找姐姐了
晚上大家一起吃了晚餐才载我回大学
在等位子时,让我看到它们在亲亲 哈哈
我们又捞生~

就这样,结束了2011年的新年 :)
------

20/2/2011 我们参加了宿舍的MMMR




我的室友生日^^





我们去了THE MINES


KENNY ROGER是我们的晚餐

最近,喜欢上这个IPHONE SOFTWARE
很简单的一个图片
可以拍到如此有感觉~
看回第一个学期的相簿
比起第一个学期
第二个学期的我们,拍了很少很少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