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大城心事@988

昨晚虽然政府的东西令到我有点不开心,
但我还是依然在晚上10点开始守着988电台
听陈峰的大城心事~



昨天差不多11点半吧
第4位朋友打来
是一位女生
谈她的故事


听了后,
我明白了很多。



她叫ann
她觉得自己坎坷
因为家庭破碎
而且一直有病~

30岁那年开刀就盲了



其中一种病是肾病
需要长期洗肾


她现年37岁了
现在自己一个人住
父母已经不在了
全部自己靠自己

不久,在洗肾中心认识了一位男朋友

现在他们打算结婚了~~


她的人生感动了大家...
也感动了我


或许我们比她拥有得多;可是却未必比她幸福,比她勇敢
ann加油!


她的故事唤醒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很多东西,不是必然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现在很幸福?


当你觉得你最可怜的时候,
自己想想
还有很多人比你更可怜

人家没有了眼睛,没有了亲人,天天洗肾
还是一样过日子。
你的痛苦算什么?


她不因残疾而放弃人生,反而积极面对。
我们却一点挫折就躲避,放弃等,连她都不如。


这个节目
我已经听了6年了吧
是爸爸介绍给我听的。


我真的很建议大家去听每个星期五,10点到1点的988电台
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你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事,不是只是在戏里看到



听了后,
你会领悟
你会得到教训
你会得到开导


或许你们没有时间听完4个小时的谈话
但,哪怕听一个小时也好~
听了后,不会吃亏。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