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告诉自己、要快乐

告诉自己要快乐,

因为难过的时候

身边有人会跟着担心..

告诉自己虽然难过,

也不能在别人面前流泪

因为怕他们担心,

或者更多的是怕有人嘲笑

告诉自己要坚强,

因为我怕我有一天脆弱的很会哭,

告诉自己不要有遐想,

遐想会带来失望,

欺骗自己那不是爱,

我一直说那只是个习惯,

其实那就是爱...

有段时间,

我总是爱哭

有段时间,

吃很少的饭

有段时间,

吃饭的时候老爱低着头

因为怕妈妈看到我眼里的泪水..

有段时间不敢看言情小说

因为会想到你....

现在看偶像剧还是爱哭

我知道看到你的照片会心痛..

我知道心情不好的时候,

会哭到喘不过气来...

我知道,

其实我很爱哭...

看到你们在一起,

我默默祝福你们,

真的希望你们好好的。

如果时间真的能回到过去,

我想我还是会选择离开...

因为我觉得一段感情,

它只是单纯的一段感情,

如果介入其他因素之后,

它不在是我原本认为的那么干净,

那么我宁愿不要,

宁愿放开.....

如果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

就不会伤害你了,

且一段感情若真的根深蒂固,

就不会被其他因素所动摇了,

我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仅此而已,

但我想我们的感情不是

它不是我想的那么单纯,

这个世界也不是我想的那么单纯..

但是我不悔

不悔认识你

不悔放手

因为这次重伤,

让我长大

让我更懂事,

让我觉得什么年纪

应该做什么样的事情..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一直向往着曾经单纯而又快乐的自己,

但我终究是长大了,

成长的代价便是殇...

时间

是多么的残酷,

它常常让我们心碎,

让我们彻夜难眠,

让我们坚定不移的确信永不更改的生活,

变成一个个梦,

我活在今天

今天才是现实

过去的过去了

回不来,

未来的没到来..


时间,让我明白

让我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