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May 6, 2011

母亲节&父亲节

十年前我们是父母的孩子,十年后我们是孩子的父母;

十年前我不知道家的溫馨,十年后我才体会家的温暖;

十年前我渴望離家去远方,十年后我渴望从远方回家;

十年前我对父母大吵大嚷,十年后我希望父母再骂我一次。


爸,妈辛苦了~

双亲节快乐~







在朋友的面子书看到这个

:“外地的想回家....在家的想出国.

单身的想恋爱....恋爱的想单身.

人都是老花眼....只见到远的好却忘了身边的不错.”

珍惜眼前人

珍惜父母~



今天是星期天,

晚上10点多,

又是听陈峰节目@988的时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