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May 14, 2011

Jabatan Imigresen

昨天,终于舍得去办护照了
从二月就拖到现在
我一面拖的最大因素可能是
怕scan不到手指纹吧 @@
我双手的拇指很kacau的
自从我学车scan不到手指纹
然后到开saving account。

最记得就是开maybank的account
一直scan不到
唯有去换新的身份证
用新的身份证去出maybank和CIMB bank的account
还是一样难scan,可是到最后都申请到啦 :)
不过就很pik cek
所以嘛,每当需要用我的手指纹来弄政府东东时
我都是满手大汗 ==

2月,3月和4月头时就告诉家人等study week才去弄passport
到了study week就说没心情去弄passport,因为要考final
现在已经sembreak了..再也没有理由的拖,毕竟下个月尾就要出国了==

曾找jolene,因为她也是手指脱皮,所以手指纹很浅~
姐姐和jolene教我要准备所有文件和先去拿form回家填
因为那边的pegawai要看了你填齐的表格才给号码牌~

513今天就去弄啦~
很多人说这天是black friday,但我却觉得很够力顺利下~
一去到那儿就找到parking^^
到了Jabatan Imigresen后,直接show我的form就拿到号码了
等差不多一分钟就去柜台弄啦~
果然!!我的手指纹的问题又来了!
左手拇指很难scan ==

在拿号码牌等时+柜台process+等去另外个柜台给钱=才用了大概是10分钟
等一个小时就可以拿啦^^
真的很够力快下~

爸爸和妈妈顺便去弄他们的公民权
因为以前搬家时弄丢了 @@

KAEDAH-KAEDAH KEWARGANEGARAAN


顺便去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因为以前爸爸妈妈结婚没有合法主册的
1980年开始的人结婚就要合法注册~

那么老了才注册 哈
不懂有没有像现在的年轻人那样,要宣誓和交换戒指啊?哈哈


BORANG PENDAFTARAN PERKAHWANAN

最后最后,爸爸妈妈也顺便去弄他们的报生纸
因为报生纸也是弄丢了~
原来出报生纸也是很够力快下
才需要10分钟而已~
给5块钱就可以出新的报生纸

SIJIL KELAHIRAN


513这一天早上9点至10点半之间
我们弄了passport,
弄了新报生纸和
拿了结婚注册表格

才用了1个小时半
很够力快下~ ^^



距离我的旅行还有46天~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pd trip post会无端端被blogger remove了
我要再次upload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