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2010

你说,
属于你的东西,
你会抓着不放。
可是不属于你的东西,
你也会硬抓在手里。


那恭喜你,
你终于成功硬抓在手里了。


这种人,我不稀罕~
你拿去吧,
我不要了。


告诉你,
有些东西握得太紧,
反而什么也得不到。


我,
越来越不想要爱情。
看见别人恩爱,
虽然,
我会羡慕。
但,
已经没有冲动想恋爱的感觉。


到底我是怎么了?




最近,
病了~
身体温度高达38.7c
:S
还很大可能中了蚊症



不过,
report除了~
我没有事~
谢谢大家关心 =)
.
.
.
.
10.10.10
这一天,
到底是什么日子?
不是好日子吗?
为什么会发生那么悲哀的事...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