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友情

男人,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或招数来追女生,
只要你不是真心的
迟早会让人看穿。
不要说别人误会你,
别装可怜。
如果一个人觉得你有问题,
或许是他的问题,
但,
如果全部人觉得你有问题。
那就是你有问题。


利用女生的男人,
迟早,
会得到报应。
我们就等着瞧。



什么“傻啦,我哪里会不理你”
“我想你”
“我sayang”
“我只想要简单得爱情”
“我会等你”
“我对你的态度永远都不会改变”
“是她来找我,我只是回复她的讯息”
“我不喜欢她”
屁!!!
全部都是屁!!
你说的话都是在放屁!!
很臭!
臭男人我看得多,
恶心的男人,
我还是第一次见。


怎么了?
你觉得我在说你吗?
我可没有指明是在说你哦
wakakakakaak..!!

------------------------------------------------------------
朋友,
虽然我们会因为大学的事情和assignment而不爽对方,
但,
我们都很清楚都是外来的因素令到我们心情不好,
语气会重了些,
脾气会坏些~

所以,
我们不要把东西收在心里,
过了就算~

以前,
我会因为男朋友而忽略了朋友。

当我伤心的时候,
根本没有人来安慰我和支持我,
全部收在心里,
真的很辛苦。

现在,
我很清楚
我会要些什么,
也很明白,
其实,
友情才会真正陪你到永远。
而爱情不会。
或许我看透了爱情,
更认为爱情比友情重要。

当你不开心,
只有最好的朋友才会用心去安慰你,
而爱情呢?
只会敷衍你几句,
根本就不是真心,
很假!


如果现在给我选,
我不敢100%肯定,
但,
我会很大可能,
因为友情而牺牲爱情,
更会选择友情多过爱情。
友情,胜过爱情。


朋友,
我没事,别担心我。
反而,
我会更开心,
开心是因为我看清楚一切。
比起那些蒙在鼓里的人,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爱情不是一种潮流,
你要有自己的看法,
在你的理想恋人未出现时,
你要有毅力选择一直单身,
而不是找个替代品..

别因为寂寞和想要人陪就随便接受一个人,

你只是当他/她是“代替品”而已。



再一次,
我爱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姐姐和姐夫
还有,
我的朋友。



真心朋友不需要多,
一或两个就够。
世界上那么多人,
偏偏就是我们这几个可以成为好朋友,
友情建立了,
就好好去珍惜。



珍惜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