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unday, October 17, 2010

4个月..

数数我与你分开后,
已经4个多月了。


想起那时候你要分开,
我足足哭了一个月,
我哭,
不是因为我难过,
我哭,
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不能接受你对我说:“已经对我没有感觉”
更不能接受,我已经失去了你。


现在想想,不管你说什么要分开的理由都好,
我都是不能接受,因为结果都是要分开。


是不是我的执着,给了你伤害我的理由,是不是因为我的太爱,反而妨碍了你的自由。


老实说,
现在去到哪里,有时候都回想起以前的我们。
再次路过我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时,你会不会伤感?

你拨我的电话号码,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你会不会难过?


静静的躺在草坪上,仰望星空,第一次发现长春的夜晚是那样的美,那么的高,我想若我是它该有多好呀,可以忘记一切,可以不那么痛心~~~可是我不是它,心痛的滋味还得去承受....



我曾经以为所谓的爱情就是一天通往天堂的路,而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踩出一个又一个脚印……
我曾经以为爱情就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永远绽放它的最美……
我曾经以为一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和相爱的人执手偕老,一生一世的相偎……




原来曾经的一切都是我的自以为是
原来曾经的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天真想得太美好了




曾经有过童话般的浪漫、有过火一样的激情、有过勇往直前的决心、有过最最最美好的心愿、也有过永不放弃的诺言......
但最后的结果是遍体鳞伤的败下阵来!
我拿我的全部去赌,虽然以前也想过会有这样的结局,可是当那一天真正到来时,我却是那么的痛,彻底的痛!这次是输了,输得彻头彻尾,输得一无所有,用了快 2年的时间和感情...
.
.
.
一直以为只要真诚的对待和真心的付出
感情一定会天长地久,能够穿越一切
.
.
.

曾记得你姐姐告诉我,
别因为两年的爱情,
而执着不放。
对,
或许真的是我执着。



因为这句话,令我想通了。
我发现,
原来我的世界拥有的,
不只是这些而已。





我应该把我们的爱情画上一个句号。
我的心从我们分开那天直到现在都不会变。。还是那句,
我是不会祝福你。
永远都不会。
再见~
不,
是永远都不见。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着手机期望你的电话了
不再上一整晚的MSN等你现身了
不再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
不再向好友倾诉自己的心酸了,因为倾诉过一次,已经代表,我决定放下你了



曾经,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爱你,
愿意随时随地陪你。。。

尽管,
那些情绪,
与我无关了。。



某人,我爱你,但那也只是曾经。谢谢你的无情,让我学会了很多~



已经不想对爱认真。





做女人,嘴要甜,心要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