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新学期


第二个学期,已经上了4天课
昨天,回家咯。


这个学期 够力够力得空


除了星期一的课上到4点,
星期二,星期3和星期4的课只是上到2点而已
星期5没有课..
.
.
有时候教授早放我们,
吃了午餐回到房间后
都还没有到两点啊 @@
.
.
那么早回到房间,都不懂要做什么
一个字,闲!


比起上个学期,这个学期真的真的很得空。


可以不要那么得空吗==


所以我决定了, 我去学瑜伽!

消耗我的时间,
不然我的时间都不知道要怎么用..
.
.
原来,
浜崎 歩已经结婚了!嫁给一个鬼佬~


在宿舍里,又多了一对情侣啦^^
恭喜恭喜他们~希望他们可以甜甜蜜蜜~
不知道下一对新的情侣又会是谁呢?


看见身边的朋友慢慢找到另一半,
他们都那么幸福
说真的,我的心里的确很羡慕
心里也希望有一个男朋友关心自己。


想了一想,
如果现在给我选,我还是会选择单身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有时候我还真的不了解自己


对 虽然我很羡慕他们一对一对的
越羡慕 越令我更寂寞
但 我不会因为“羡慕”而去找男朋友
我不会因为“寂寞”而去拍拖
我不会因为“方便”,要男朋友载而已拍拖


我更不会抱着“你有,我有”的心态去接受一段感情。
不过 我很清楚 我的男朋友是能陪我走很远很远 而不是短暂
我很土吧?
很多人都是现在还那么年轻,
结婚的路还有很远 今天不知明天事。
但我还是坚持找男朋友就是过永远包括结婚生子
我不喜欢找另一半拍拖只是过日子,没有想以后。



爱不是一种潮流。
还没有找到你心里的理想对象之前
你要有意志力一直单身下去
而不是找一个代替品。


一个人,我可以过得很好。

有一篇文章:
“一个人,不必要有那么多的在乎,那么多的难过,那么多的担心,那么多的害怕犯错,那么多的心疼……

一个人,没那么多的忧郁了,自己照顾好自己,就是最幸福的事”

。。
。。

一个人过,也会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