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无题

有爱,就有眼泪,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别问值不值得,因为你不会因为答案而不爱了,
别犹豫爱不爱,因为你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别害怕受伤,因为没有一段感情是不受伤的,
爱情就是看不见结局的冒险,
怕受伤的人是绝对玩不起的...
.
.
.
我怕受伤
那种伤 只有真正相爱过才会了解


最近我看“谈情说案”,和“义海豪情”
这两套戏,
不知道什么原因,都会令我流泪
哭得最厉害,当然是“谈情说案”。


看见朋友们甜蜜 我有种冲动想开始
看见朋友们流泪 我还是觉得单身好


对,我怕受伤
所以我不会玩..
爱情这东西,
我真的玩不起。


因为害怕 所以有时候我会很自私
我..也不想这样..


我的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