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UPM


明天要回upm了..
我的心情?
hmm
是有点矛盾下~


一方面想留在家里,陪下家人
一方面想回大学参加活动,和朋友交流


可是想到要面对那些不好的lec和assignment
我就pek cek了..
.
.
幸好这个学期星期五没有课
所以星期4 2点后我就可以回家了..
.
.
又要开始搭巴士的生涯咯~
说真的,
我人生中,
搭过最多巴士就是在大学里==


刚刚尝试自己用itunes
可是我是超级笨!
把电话playlist里所有的歌都删除了!
啊!
心痛!
明天晚上在宿舍里不能听歌睡觉了..
.
.
未来这个学期,
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不。知。道



目前我,期待华人农历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