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Make up



其实我很想学化妆
我看到她们那么厉害化妆,
自己却一点装都不会化
连上粉底都不会==
身为女人,真的很失败..
.
.
每次想学,却没有恒心..
.
.
可是,当我看了这个youtube video后
啊~
怎么会差别那么大? @@
丑女都可以变成美女呢~


walau戴四层半假睫毛==
需要那么多嘛?不会辛苦咩!
眼睛不会重嘛?
何必呢..
我连一层假睫毛都不会戴==


明明是小眼睛,为什么可以变成那么大眼?


明明就是单眼皮,却把自己变成双眼皮==


想一想,
当你习惯化妆见人,
别人只会记得你的化妆一面
却忘记了你素颜样子
那种感觉,糟透了..
.
.
那天看女人我最大,
那些艺人与男朋友过夜时
她们都要比男朋友迟睡,
因为要等男朋友睡了才卸妆
第二天早上比男朋友早醒..
因为要等男朋友醒来前快快化妆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啊~~


有时候觉得,
不要化妆 让别人看自己最原来的一面
未必不是好事 :)


嗯,还是不要学化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