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July 18, 2011

Hong Kong Day 1

香港 香港我终于来了
我好期待这一天
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搭飞机^^

6月30号的凌晨3点30分就起来了
我才睡了两个小时 好累~

把行李拿出去客厅
要出发啦~
在等德士先生同时,姐姐和姐夫last check 看有没有带漏东西~
这个差不多一个小时车程,到LCCT啦
我是第二次来这里~

已经是早上5点多了吧?
机场是很够力够力多人

那些人好象不必做工那样==
这时候就要过关那些~
我不会==
我只是跟着姐姐他们而已..


Perlepasan Antarabangsa

大概6点半就等进飞机了

在飞机里了哦^^ 我还是很高兴很兴奋的说
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什么==
我第一次打飞机嘛 所以我一定是坐最旁边的那一个^^

看见外面的飞机一个个开始起飞了,
心里在想:“几时到我叻?”

不过我坐着看外面的飞机时,
知道了几样东西
知识更新了~


天亮了,我们还在等飞机起飞~

waaaa,终于起飞了!!!!

当飞机起飞了,那种冲力~~很geng~~哈哈
飞机起飞到一半,还可以看到陆地~

当飞机向上和摆左摆右时,
我的头有点晕@@

好多的云^^
我在飞机里的早餐

Spaghetti Chicken~ 口味:一般
这天是姐夫的生日,所以飞机里的人员写一张生日卡给姐夫
3个小时后,我...我终于到香港啦! woohoooooo!!

我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呵呵


说真的,马来西亚的LCCT比起香港的国际机场...
马来西亚的真的是烂很多!!
香港的机场很highclass~

虽然那时候香港的天气是下毛毛雨
但我一点也没有淋到雨

如果我是马来西亚的话,
肯定淋雨==
又过关

排队时,后面就是中国大陆的人

他们都拿gucci, lv,
每个aunty和uncle都拿iphone
有钱到==
等待我们的行李出钱~~

我们要搭dik去酒店check in~
香港的dik有点和我们的车不一样
他们的比较宽
这就是青马大桥
去机场都一定会经过这个大桥
check in 咯~

大家都饿了
去医肚子
小肥羊是我来到香港后的第一餐

这间店不错的 他们的牛丸很好吃

服务态度就很差,或许这就是香港的特色吧

吃饱后就去Milan Station

他们价钱其实都很一般 没有很便宜
过后就去走走,地方很想kl的金河广场
但店的面积就很够力小!
大概一间店只能装3到4个人吧==
可是他们买的东西却很可爱
马来西亚找不到了
上面这个是iphone壳
我很喜欢~
那些图案是手工一个一个贴上去的 所以价钱也蛮贵


逛完了就去esprit outlet走走啦
衣服真的蛮便宜
我也买了几件^^

到了6点多,我们就去女人街ladies street

香港的女人街和马来西亚的次场街一模一样~

晚上饿了我们就去吃香港出名的鱼旦^^

口味 : 很好吃^^

服务 : 很差@@ 差点给他们骂==


打包鱼旦串回酒店吃

我们就在酒店休息下,和洗澡~

到了晚上9点多,我们就去“许留山”吃甜品

姐姐最期待就是吃许留山的芒果爽

自从上次他们来了香港玩后,
这次再来香港
她第一时间就把“许留山”写在我们的行程表里了 哈哈

这就使芒果爽

香港的cocacola zero~
好特别,马来西亚只有两种口味可以选
但,香港的还有可乐口味^^
姐姐和姐夫想试下他们的云吞面 所以又吃了==

上面这个是清汤云吞面

下面的是干捞云吞面

我只能说:“好吃!!”
这间店云吞里面的馅料都是虾~

但干捞得就嘛嘛地,因为不够汁 很干==

第一天的战利品 哈哈
港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