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July 25, 2011

Hong Kong Day 5 + Disney World^^

今天去DisneyLand~
早早就起身了~
由于我和姐姐都太想念MCD的早餐通粉
所以再去吃^^


不要看到它这样多多菜的,真的很好吃~
我....要吃:(



前往Disneyland
搭着Disney的MRT^^
太多人挣着坐,我们挤不进
所以只好站咯~



到了哦^^












其实是很晒的==




Disneyland的入口处~


在等姐夫买入口票的同时,我和姐姐就看在外面的摊口~




姐夫在排队买票^^


Disneyland的入门票~是卡通人物~可爱~
准备要进去~









我还想和后面的Mickey拍照~可是实在是太太太多人排队等拍照了
所以我只好放弃~





今年刚好是香港disney 5岁了
所以有表演~















快动作连拍~





我们要坐“船”去Tarzan的家
好多人在排队~







baby的哭声~








肚子饿了~吃午餐~
排队等看disney 3D

戏院里~

我只能说disney 3D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有香味,有水滴,有风
超级真!好想回去看!!

排队等坐disney铁车



Mickey Hawaii风~













说真的 要玩完整个disneyland 一天真的不够

我们早上9点多就玩到晚上9点多

都还没玩完==

我看到disneyland的旁边在建着 香港政府要扩大disneyland

下次好要再来^^

姐夫说上海的disneyland比想在的香港disneyland还要大1倍

啊..我想3天都玩不完~~


姐姐新买的MINNIE雨伞~
大家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