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uesday, July 19, 2011

Hong Kong Day 2

第二天早上,MCD是我们的早餐
我们order了通粉
是香港MCd的特色 马来西亚没有
所以就来试试~

MINI麦麦挂~ 好可爱~
姐姐买了一个~

我就喜欢~我的是巧克力口味~

香港MCd和马来西亚MCd用的饮管都不一样~

通粉!!
好吃~



由于香港MCd的饮料与马来西亚有点分别

香港的只有巧克力和kopi口味~所以他们有另外给一小罐牛奶~

香港最出名的莫过于sasa和bonjour了
每一条街都有
mannings!
姐夫排队买八达通卡~
我可以说,香港每个人都会有一张八达通卡~
在香港的mrt站都会有免费报纸

真好~



啊~好多人~
mrt的路线
虽然很复杂,但很方便
来到shopping mall了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很多店都还没营业
Adidas Outlet~
没有到Mango都有outlet
Puma outlet
k.swiss Outlet
City Chain Outlet!!
Nike Outlet!
Levis's Outlet
Guess Outlet
Timberland Outlet leh!!
好多人买鞋子
姐夫也是其中一个
这双鞋我好喜欢,
沃看到很多港女都穿这种pattern的鞋
Anterprima Outlet
Coach Men
Crocs Outlet
超级多人
那些aunty简直就是你挤我,我挤你==
Esprit Outlet

幸好我们有拿环保带,把所有东西都放进去
不然就大包小包的
不方便逛街~
Giordano Outlet
午餐~姐姐想吃MCd的potato pie
马来西亚的是apple pie
香港的是potato pie

MCd的制服 她在sell麦麦挂
香港有MC cafe,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的?
MC cafe里的饮料就好像starbucks 好喝~

大概4点多吧 这个shopping mall简直就是很多人==
或许是7月1日的关系吧 是香港的公共假期

大部分人都是中国大陆人

有时候我都分不清自己在香港,还是在中国..

要搭mrt回酒店啦~
姐姐累了~

晚餐!去吃香港出名的瓦煲鸡饭

来吃瓦煲鸡饭一定要去兴记,不要去其他的

要去兴记,兴记是老字号~




吃饱饱了就去看“街灯”


过后就走路去广东道

香港的广东道是全部名牌店


LV


GUCCI


Swarovski
esprit

因为实在是太多人了
每一间名牌都要排队进去
迟了,所以明日请早~哈

回酒店之前,当然要去吃许留山啦~
美味美味~
好吃好吃~
第二天的战利品
大多数都是姐夫的~
我的crocs鞋 好特别^^
所以买了~
而且也不会很多
不到马币100
姐姐和姐夫的Pig Pig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