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July 21, 2011

Hong Kong Day 3

一大清早起来,就赶快去排队~
大概早上9点多到那里
已经开始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问题是,这家点心开没开门==
时间越久,排队的人越来越多~


排着队的同时,姐姐和姐夫在按电话
我就Talk box他 所以,talk box真的是伟大的发明^^
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免费和对方通话聊天~~
这家店很小间而已
只有28张桌子椅子,可是排队的人就大大超越==
等到10点开门做生意了!!
很可惜我们迟来,前面排队的人28个刚刚好进完~
我们是第35个顾客
所以要等大概半个小时~
看到他们的桌子吗?真的是很小张而已
第一样:酥皮炬叉烧包

咬下去的第一口 - 好吃!!!!!
外酥内香~ 现在想起都流口水~~
左边的是面酱冬瓜蒸鱼腐,右边是鼓汁蒸凤爪,下面是北菇鸡肉包
香滑马来糕

蜜味叉烧肠和虾肠
鲜虾腐皮卷
二松滑蛋饺
晶莹鲜虾饺
蛋饺的内陷
金银蛋瘦肉粥
鲜虾烧卖皇
港币255.0 不会很贵~换回来马币才100++

他们的点心真的是一流!!
老板娘说老板去了新加坡谈开分店的事,
为什么不要在马来西亚开多一间分店啊~!~!~

吃饱后就去一间叫K11的Shopping Centre走走~

Tea Time时就去“义顺牛奶公司”吃炖奶~






姐姐很恶心,把3种口味加在一起==
不久我们试吃香港出名的鸡蛋仔

也是很多人==

也是要拿号码排队~

一看就知道“鸡蛋仔”位于在Nathan Road


这就是“鸡蛋仔”的样子啦~


口味真的很脆很脆~~





我们又去到“广东道”啦
因为昨天太迟来了,没有时间逛~
所以今天又来~

黄色这个是MIU MIU

我只能说,不管你是早,午或晚来

你都要排队进名牌店==
CHANEL
LOUIS VUITTON
也是要排队~
GUCCI


其他名牌店都要排很长的队,唯有PRADA比较少人排~

我听姐夫说,如果是PRADA的VIP
不必排队~直接进==



我们的晚餐!!

Mc Cafe我又来了~



这是旺角街

每天都是那么多人啊~

香港的生活是越晚越多人~

第三天的战利品
我好喜欢这件衣服^^
姐姐的麦麦挂~
她的Coach鞋子

说真的,5到6百块卖一双鞋子

我真的不舍得==

姐夫的Iphone Casing~

我好喜欢~

但我真的没本事买..看看就好,摸摸就好~

我,姐夫和姐的新壳^^

我在k11厕所看到这一个

一张纸垫在马桶上,很卫生~

马来西亚没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