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假的假的

最近看会拟之前的post
我发现........
....
.......
你也是和别人有暧昧==



告诉自己
假的假的T.T
.
.
.
.
我还是不相信
但,
眼睛告诉我
我所看到一切
是真的!



我现在想起那一番话
我相信你是有苦衷
我骗自己
你所说的一切不是真的..
.
.
.
.
可是,
他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我...又何必再去找借口...
haiz...




是你变了?
还是以前的你根本就是那样?
只是我没有发觉到?



一百万个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