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boring like hell..

很闷啊
很闷啊
真的很闷啊
我真的很够力够力很够力闷...!!
.
.
.
.
.
.
.
.
.
.
一天到晚都呆在家里看戏上网
电话响一响都没有
以前还可以讯息下,讲下电话
我的电话快生蜘蛛网==
我.....有一种冲动
.
.
.
真的!
.
.
.
.
.
.
.
我想...
.
.
.
.
.
.
.
我真的想...
.
..
.
.
.
快点开学啊!!
.
.
.
.
.
可是开学后又会很忙
那时候又想假期==
不过,开学也好,不必想多多的。
。。
总好过现在,
有够力够力得空,每天都想多想多的。
环境所逼啊~
。。
我一定会听你所说,
参加多点活动,认识多点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