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今天很有心情写blog,
但这篇会很长,
有心理准备。
这几天的心情,
都是阴阴淡淡的..
.
.
.
.
那天事情发生了后,
跟一位朋友谈了半个小时电话


而今天,
与另外一个朋友谈了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



我发现,
其实有很多东西,
在书上真的学不到,
比如
人身大道理。



只有人真正的体会过,
才会从中学习到。





“经一事,长一智”




对于任何人都适合不过。





女孩,
不管外表多坚强,
心理都会有脆弱一面。
只是在每个女孩在某各方面都有不同的脆弱。



我?
应该是爱情吧。
每个人都觉得我看得很开
但,
晚上我自己一个人哭又有谁会看到
心里过的不快乐又有谁会知道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一位朋友说,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想太多也没有用。
每一件事都去在乎的话
你会活得很辛苦”





或许我想多多只是这个月而已吧,
开学了
就会找借口让自己忙
那就不会想多多。




幸好那几天不开心,
有人安慰下我,
而且妈妈也有和我谈天
晚上还弄麦片虾给我吃
昨天还去了KL一趟





人不伤心就不会流泪




不开心时,
真的不要忍着
要哭的话
就大声哭出来
没有人会笑你的
这是一个好好的发泄
哭过就好..
泪流干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不管人受到什么伤害都好
是读书,是爱情,工作,家庭都好
恭喜你
你比任何人都成长了。










可以不可以,在你上线时,第一个叫的人是我?
可以不可以,在你上线时,第一个看面子书profile的人是我?
可以不可以,在你上线时,第一个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是你?
可以不可以,你像我一样,上着线就是为了等一个人?
可以不可以,让你等的那一个人,就是我…
可以不可以,再听一次你的声音?
可以不可以,在你拿起电话时,第一个想讯息的人是我?




我知道,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放下了,
才有资格笑吧,
我承认我爱过你,
也恨过你,
所以我还痛,
我还痛,但我不再在很你了,
因为曾经爱过你,分开了,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曾经以为没有你,
我就不再幸福,
曾经以为你是唯一,
后来你只是回忆,



少了你,我还是活得好好的,
少了你,我从不快乐到没事,
到最后学会看开...





一切美丽的誓言,在这一刻都只是美丽的谎言,
曾经美好的过去,在这一刻也只剩伤痛的回忆...




依依不舍,却还是让你离开了,
心中难过,眼泪却再也流不出来了,
为你流过多少眼泪,我都已经不记得了,





最终,假设是真的,幸福是假的,
收起眼泪告诉自己,不能再为你哭了,
逼着自己不去想你,你不再是我的了,
绝情地告诉自己,爱情其实都是骗人的,
不再相信爱情,不再相信任何人,包括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输给你,
一直忍着自己不再发短信给你,
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比你幸福,
伤心与难过都一个人撑下去,




在某一天,看着你讯息我的话题,
在某一天,听见那首我们的定情歌,
在某一天,想起我们的约定,
我才发现,我心中还是隐隐作痛,
可转念一想,却还是笑了笑,
不是笑当时的自己傻,而是笑现在的自己傻...






“有得必有失”
这一句话,
我真的体会到它的含义。







我失去了
但,
我得到的也不少。





我失去了你,
但,



我得到教训。
我看到我的眼泪
眼泪告诉我,
我的心有多痛多疼。





我得到伤害
但,
伤害让我明白
到底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我得到一个明白
明白一个人的心要变的话,
真的不会对你客气
变得像另外一个人
对你陌生了。






离开只是你有心的策划,长大却是我无心的收获,
因为你的离开,我长大了,
我会感谢你教我长大,但我不会对你说声谢谢你,
因为我的那一句谢谢你,你不配,更受不起...


下雨了,
我再也不会想起任何人..
.
.
.
.

pls: 今天的部落格让我感触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