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下雨天..


现在的我好像这个米奇一样 超级勤劳的在写...部落。 呵呵
超爱米奇~


哇~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够力冷到~~~


下雨一整天,


突然想到一首歌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象雨...

窗台蝴蝶 象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 七里香 周杰伦
.
.
.
.
突然想你了呢 XD



不知道
你现在在干嘛~





昨晚五点多,
我发了个噩梦
把我吓醒了 ==



最傻的是
我醒时
我...竟然流眼泪!! ==
.
.
.
然后
抹干眼泪
换个姿势
再睡过..
不想再发那个梦...
真是大吉利是!!
.
.
.
读ukm的朋友,
已经开学了哇~ 有够力够力快


我还有两个星期,
就要回去大学了...


想想这两个星期我还能做什么呢?
想.......你..
想起我们谈电话的时候,
要盖电话的时候 哈哈



现在是回忆了咯..
.
.
.
回忆,回不去的记忆。

.
.
.
.
朋友问我christmas和christmas eve怎样度过?


在家咯..
.
.
.
后悔是人之常情,不后悔的人不会改变
在一个人真的认知了自己的改变以后,
是不会为当时所犯下的错误而在后悔的,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每一种错过都是一种珍惜,
每一种失去都是一种得到...
.
.
.
每个人都说得到什么就得要失去些什么,
但失去什么时,又何尝不是得到了些什么呢?
虽然失去的代价可能和得到的并不成正比,
但你得到的,绝对不是金钱可以买得起的
被人出卖过,你会学会如何去看一个人,
被自己出卖,你才知道自己的错在哪里...
.
.
.
今天的你过得比他好,谢谢他,因为他已经教会了你,
今天的你过得比他差,谢谢他,因为有一天你会比他好,
就算不能比他好,至少你学会了,你长大了,
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错过,因为不懂得珍惜,
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遗憾,因为珍惜错了人,
有些人一辈子都在找寻,因为没停下脚步...
.
.
.
看书,不是在于你看得多或少,而是在于你领悟了吗?
工作,不是在于你有多么的忙,而是在于你在忙什吗?
爱情,不是在于你有多爱个人,而是在于他是否爱你?
.
.
.
.
星期3就是冬至

希望大家团团圆圆^^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