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UPM生活

MINGGU PERKASA PUTRA

我的8天orientation week开始了

DEWAN BESAR这个地方,是我每一天都会来~ 一天来3次==

还蛮怀念这个地方,

我们这几个朋友,

在礼堂谈天,睡觉,用礼堂的wifi上面子书等等。。爽到~





这个礼堂, 从楼上望下来...是几壮观下的咯~









jolene是我来到大学第一位认识的朋友





韵齐-我的同乡~




大家乘着ceremah还没有开始,就在礼堂里捣乱^^




忘记是什么activities了==

我们都把脸都画得乱78糟

不过那天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其他kolej的朋友,都记得我们kc的cheer

“dom,dom,dom,canselor”哈哈



我很肯定

我不是在orientation week晒黑的

很想念这个皮肤 haiz


merentas campus

校园内马拉松

大概跑了7km吧~


还没有开始时,

摆下酷pose^^


orientation week最后一天晚上

第4宿舍所有华人的全体合照

我们的手势“C ” 代表kolej Canselor =)


在orientation week时5位最好的朋友去the mines玩













我们是坐船去的

风景好优美~

我想,晚上更美吧~

情侣去的话,会很浪漫~


kolej的activity-perkampungan canselor



chester and me~




我们又去the mines

jolene去那儿是有务在身,

我只是跟着去玩^^

me, jolene and xin yi



那天是我们的course有majlis makan

大家都要穿formal~



我们还傻到拿医生袍来玩~哈哈



majlis makan-我们边吃边玩~




我们3个girls第一天一起上bio lab

好像很pro似的

wakaka

我们bio lab的组员





COURSE NIGHT

我们都穿晚装出席



我的direct senior - Ally Lam



康康和我





恭喜jolene,她是我们course的course queen^^



全体照




进了大学,

我还参加拍MV


真的是难逢的机会~


是我的新体验~


谢谢他们^^


我和yvonne妈妈



拍摄当天,

下雨==











音子大型当天

韵齐是歌手


我和jolene来support韵齐^^


yvonne妈妈和yvonne





音子庆功


音子成员大合照


第四宿舍所有的华人-缘之家

这一天,

我们来到八月华酒家一起共餐
















第4宿舍全部华人,

全部junior and senio大合照


第一次飞到sungai wang

就是为了要去toilet bowl

一个以厕所为主题的餐厅




还去midvalley吃日本餐

我的最爱~






第一年的中秋节

不在家里过

所以和一班朋友一起庆祝中秋节=)







我们=)


2010中秋节快了~


又是kolej的活动

biro~


jolene参加篮球比赛

intercollege

我翘课去做她的supporter

哈哈

我的课外活动组员

最后一天,来个大合照

TEATER DAN DRAMA PENTAS
课外活动当天表演

我们负责展览




我们乘着节目还没有开始

又来捣乱啦~








又来个大合照



presentation时,去厕所来个拍照^^





结束了第一个presentation

我的组员~





我和我course的朋友去pd玩
woohoo^^
开心开心~

听..海哭的声音~~

我的生日^^

jolene生日

kam chen生日
sherly生日

我们BPG-sheu hui, yuen chee, lai yuen, and fish生日


kc学姐生日
我的室友^^
我presentation时候的战衣
这件唯一的马来装是我在presentation时候的另外一件战衣 哈哈
这篇,
记录了我过去在upm第一个学期的生活
回忆很多很多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开心的,
很多都说不完~
我最记得我们不开心时就是赶assignment的时候,
3个人都心情不好
3个人都摆臭脸
或许真正的友谊要经过这些菜会稳固吧。
未来的7个学期,我们要加油~
爱情?
爱情只会伤害我而已
只会令我不开心
我不管了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吧。
我最在乎就是亲情和友情
珍惜眼前人
我应该珍惜那些珍惜我的人
那些不珍惜我的,
就算我流泪,
你也会觉得我多余。
我要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