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迟来的祝福


你们的圣诞节和平安夜怎样度过我?





这两天,


我都陪我家人度过 =)




还去了kl找姐姐逛街





在姐姐和姐夫口中,


我听到蛮多好消息的~







其中就是我的姐姐都有新电话用-我的圣诞节礼物^^





谢谢姐夫和姐姐~





姐夫还买了Imac和Ipad





第二个好消息就是,


明天的新年除夕


比往年不一样..




明年除夕会上kl和姐姐与她的家婆家公两家人一起在酒楼吃团圆饭




我听到这个消息


我是够力开心到!






姐姐还没结婚时,


陪我,爸爸妈妈一起过了28年的新年团圆饭




可是今年年姐姐嫁了,


所以今年新年除夕只剩下我,爸爸妈妈3个人吃团圆饭..


我..不习惯..


有点冷清..






但,明年就不一样啦


今年的新年,


我很期待~






2010年的圣诞节,


我们有收到另一半送给你的圣诞礼物吗?



我就没有了 不过还有家人的礼物




不管是情侣还是家人 没有收到的话也不必伤心


存点钱,


送礼物给自己或自己的爸爸妈妈也很不错 =)










倒数几天,


你们就要向2010年说再见, 欢迎2011年~


Bye Bye to 2010, Welcome 2011^^



2011年,希望是我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