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蛮赞的文章~

如果你有什么话不想对我说,
那请你继续保持沉默,
什么都别说,
别对我说了几句,就说算了,
别对我说就算说了,你也不懂...
.
.
.
为什么你连话都不能说清楚呢?
为什么我给你的疑问没有答案呢?
为什么总要在我以为我会得到答案时,
你却突然变了个人,变得什么都不说?
.
.
.
.
你口中的算了,是我心中的疑问,
我会因为得不到一个明确的答案而胡思乱想,
我会因为你什么都不肯说而想得好远好远,
我不想怀疑你什么,你却要让我开始怀疑,
.
.
.
.
留下的结局要让我自己去猜测,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人胡思乱想,
你该知道在乎你的人会想很多...
.
.
.
.
如果这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请你不要对我说起这动人的故事,
因为我想要知道结局,
我想要听到最后,
我想要告诉我结局的那个人就是你...
.
.
.
.
就算我能猜到结局又如何呢?
就算我猜到的结局是正确的有如何呢?
只要你的心情不是由你的口中说出,
那永远都只是我心中的一个猜测,
永远也不会有一个结局与了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