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机场

再人家看到这个部落格,
蛮赞的~
所以我分享~
.
.
.
.
给所有出国读书的朋友们:
.
很久之前曾经有一个朋友问我,
.
.
.
.
汇集眼泪最多的地方是哪里
.
.
.
.
.
我说是医院
.
.
.
他说医院算什么,
.
.
.
.
真正可怕的是机场
.
.
.
.
他说的时候一直抬头看着蓝天
.
.
.
.
.
直到很多年以后的今天,
.
.
.
.
我以同样的姿势眺望天空的时候才发现
.
.
.
.
当初他仰起头的时候
..
.
.
.
.
只是为了看一眼漂洋过海的那个人
.
.
.
.
"我在澳洲读书的时候认识一个朋友叫LEO。
.
.
.
有一天晚上聚会大家都喝了很多
.
.
.
.
.
然后这个平时很少说话的男生给我们讲了他的故事
.
.
.
.
他说他是在安检处和女朋友分的手
.
.
.
俩人约好了到那里在分手
.
.
.
.
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先开口
.
.
.
.
.
最后起飞的时间到了
.
.
.
他女朋友就哭了
.
.
.
.
然后对他说: 你走吧 不要回来了
.
.
.
.
于是转身 过关的一瞬间他听见女朋友撕心裂肺一样的哭声
.
.
.
.
他说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
.
.
.
我说你回头了么
.
.
.
他喝了一大口纯的vodaka轻声说,
.
.
.
.
如果那一天回头,
.
.
.
今天他就不会在这里了
.
.
.
.
.
.
他说两年过去了,依然爱着她
.
.
.
.
只不过她身边已经有了新的面孔
.
.
.
.
.
既然给不起未来
.
.
.
.
.
唯一能做的只有放她自由"
.
.
.
.
.
.
.
你数过么
有多少overseas在过完安检的时候一个人蹲在地上大哭
而我真正佩服的
是那些即使泪流成河也不会回头的人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回头再看他们一眼
我可以不用那么勇敢
只是于留学生
这是必须要做到的
.
.
.
.
抵达大洋彼岸的时候擦干眼泪
抬头看着天空
一望无垠的天空
整个机场在流泪
.
.
.
.
昨天在路上边吃着三明治
耳机里听着王菲的《童》
就疯狂的想我妈
对别人来说触手可及的爱对我来说只能靠一根电话线去感受
.
.
.
.
对于别人都要承担的责任我却缺席那么多次
.
.
.
我不怕考试 我不怕无止境的写essay
我不怕三天俩头的搬家
我不怕任何歧视质疑的眼光
.
.
.
..
我怕回到属于我的地方再也没有属于我的东西了
我怕我像断了线的风筝再也回不去......
.
.
.
.
.
身同感受?
别在问我为什么不回家了。。。
.
.
.
.
有一个朋友问了我个问题“后悔出国不?”
我愣住了。。。。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因为出国,
失去了很多东西,
同时我也体验很多新的东西。
.
.
.
.
.
我答她,
“现在有一丝后悔,可是我知道以后就不会这么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