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你没走,只是从来都没爱过

相信总有一天,你不在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
.
.
我知道此刻的自己依旧深深地爱着你,
我知道现在我心中对你的思念依旧好深,
但我做到了,我不找你了,我真的不找你了...
.
.
.
看见你上线,想找你聊天,但还是狠下心来下线,
看着你号码,想要打给你,但还是狠下心来关机,
想要去找你,但拿起电话,打给的人始终不是你,
想告诉你我想你,最终我还是坚持让自己寂寞下去...
.
.
.
或许这也算是一种逃避吧,
或许我该承认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你对我的爱有多少我心中明白,
但我真的不会再找你了,
我知道你没走,因为你从来都没来过...
.
.
.
只是我自己太过在乎了...
.
.
.
有一天,当你翻起手机的通讯录时,
无意间看见我的手机号码,你会想起我吗?
你会有股冲动想要打电话给我吗?
你会想问我最近过得还好吗?
又或者,在你的手机内从来都没有我的号码,
或许,那时候你也会听见那句话...
.
.
.
"你所呼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试”
.
.
.
那一刻,你会知道我绝望了,
我不再等你了,也不再等任何一个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