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14天...

有好几次梦见你,我梦见你笑着说,‘宝贝对不起,我爱你’你知道吗?
甚至我梦见我们一起去Melbourne旅行,很甜蜜,很开心~
我笑着醒了,可是醒来发现是一场梦。



这是我们分手的第二个星期。我时常有种冲动想去找你,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理我的。14天没有听到你声音了,没有收到你任何信息了。我每天都好难受!这样没有你的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日子。你现在过的还好吗?身体还好吗?心情好吗?



与你分开的头4天了,那4天以来,我都是以泪洗面。现在想起,心里还会伤心还会难过。今天,我感冒了,鼻子塞着好难受。昨天就肚子痛,很痛很痛。我以前生病你都会叫我去看医生,现在没有你叫我去看,我什么精神都没有了。还记得有一次我肚子痛,你特地煲了干贝粥拿来我家给我吃,那时的我还在你面前撒娇,要你喂我吃。可是,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你不可以生病哦~



虽然我知道你不可能会找我了的,但我心里还是有小小希望。我的手机从来不敢关机,我要等你发信息给我,我要等你打电话给我,可是怎么等都等不到。宝贝,我今天都在面子书看到很对一对一对的情侣,他们都好幸福哦~我们什么时候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