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放下了吗?

昨天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打给我,
问我发生了什么,
我告诉她。。
不知不觉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我还以为我ok了。。哪知道我还会伤心!


我很讨厌自己!讨厌自己为了一个男人不好好照顾自己!
女孩的眼泪可是很珍贵,不该为了一个不再爱自己的男人流泪。



以为自己开始忘记他,
可是我每天还会看看电话,看看有没有一条新讯息,
有时候电话响了一下,很紧张的看看发件人是不是你的名字。。
但,都不是。。有少少失望。

。。

。。
我到现在还是希望你会找回我,说:
“我们重头来过好吗?”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了的。
你对我那么决,我知道我们不会再走回头路。


所以期待你的讯息到来,到最后令到自己失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朋友说的对,没有人可以帮到我,只有自己靠自己。



明白了什么是“人凡事都要向前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