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June 11, 2010

我难过..

心里还是很痛很痛。。
做任何都想起你,
想讯息和你报告,
可是要提醒自己,我与你,已经分开。




看见你那么开心,
我也告诉自己,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活下去,
说就容易,做就难。




现在的你,应该很开心对吧?
因为你已经没有任何阻碍,
已经完完全全摆脱我。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可是,没有曾经的爱。。哪来有现在的恨?

你找一万个理由要与我分开,
可是,你可能不知道,
你说对我没有感觉,
是最伤我的话。
曾经很爱我的人,
现在既然对我说出这几句话,
你是如此的狠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