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June 4, 2010

''我的爱''

你是我人生中最爱的人,除了我自己,其他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早在爱上你的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我们的感情路是开心还有悲哀。。
爱情,
除了甜蜜还有苦涩,有时候苦涩中还带有酸气。
这些藏在爱情里的味道,
因为你,我都尝试到了。
直到今天,
我对你的爱并没有因为时间消逝而退化,
反而你在我心中占据了无可衡量的地位。
如果有一天一道流星划过天际,
我向流星许下了愿望,
“我希望我能永远快乐”。
。。
“爱一个人,只求他幸福”,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所隐藏的含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