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June 10, 2010

一个人,一首歌,一些泪水,一些感伤,一个结局

眼泪,滴答!滴答!掉落在这一个人的夜里,
不知道多少次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为他哭。可谁知道究竟什么时候才是最后一次,怪自己执着还是执迷不悟!




他永远都不会懂,此刻我的心有多痛,他永远都不会在乎。在爱的世界里,付出感情多的一方永远是弱者。





曾经说过,没有他,我就变回从前的样子。总以为这一天不会来,总以为会在一起天长地久。是我高估了我们的感情,总以为我们的结局会和别人的不一样。




离开你已经一个星期多了,除了吃饭,睡觉,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思考上,想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想我们分手的真正原因,心里总是替你找一万个理由,认为你离开我是有苦衷的,我还是等着你想通的一天。




我还是在偷偷的回忆我们的过去,我又开始来这里抒发我的情感了, 过去好多时间不来这里发表文章是因为你说你不喜欢。我的努力,我的付出对你来说已经都不重要了是吗?我们的承诺,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已经不记得了吗?你以前说过我哭你心烦,你舍不得,可是你知不知道,只要想倒你的夜里,我都会止不住的掉眼泪,我知道无论我再伤心,我都不能找你,有些事情过去了不会改变,有些人走了不会回来!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哭过后,总会觉得非常平静,静下来想了很多事,我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他的思念,在现实中,我不可能再对他说,我想他,我甚至没有和他说分手,有些事情,我永远都想不通,感谢看完文章的人,
看待别人的爱情,我总是能轻松的评论对于错,可是,对于自己的感情,不管别人如何劝我,我都不可能释怀,我不懂得放弃。
只是,这一次,我不得不放弃,我们得爱情太累,我们爱得太辛苦。




这篇文章,前半段是我再泪水中完成得,可是,这里,我多么想尽自己最大得努力告诉大家,
爱情的前期是盲目和热情的,可是慢慢冷却后,当我们面对现实后,受到的伤害更大。




说我不后悔和他的认识是假的,
其实,如果曾经不美好,那我们怎么会难过失望和不舍呢?



是我做错了吗?是我过分执着了吗?我该放弃了吗?该把这段感情放再心里,当成回忆了吗?



正在为爱情伤脑经的人,如果有谁发明了能让人不再心痛和烦恼的妙方,不妨告诉大家,怎么样去释怀,怎么样忘却痛苦!虽然这有点可笑,可是,我多么希望我能快乐,所有为爱烦恼着的你们能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