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June 7, 2010

明白

相通了很多,开始明白~




天真的我以为你会懂,会好好爱我...
直到今天我不但得不到你的爱,我还失去一切...














我很傻...
你要求分开时,我问过你,为什么要分手...
原来,无论答案是什么,都是我难以接受的原因
而且无论答案是什么,你都是一心一意要和我分。







我也问过你,难道你不记得我们以前快乐的日子了?
原来,你要离开我,就是因为你要现在的快乐,和將來的快乐而已。
















我更问你,我们能不能从来?
原来,这个哀求,只会对你觉得我更可怜,更卑微...




我很傻!!我傻到三番四次问你,还打电话给你...
你真的很绝...










。。

但我没有问你有没有爱过我...
因为我知道曾经你也是很爱我,现在和未来都不会爱了....











好想再听你说,“宝贝,别吃醋,因为现在我的心里只有你只爱你”

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我不会再听到这句话了。









依雯,你坚强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