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June 5, 2010

今天

今天的心情总算平静了很多,
因为有人陪我出去走走,
让我不用想太多~

今天的时间过得蛮快的,我希望每天都是这样~

刚刚在momoe买了条短裤,
打开钱包要拿钱出来时,
让朋友无意间看到我以前为我俩而弄得结婚证,
他问我为什么还留这些东西,
我静静..
他又说要撕烂它然后丢掉..
我忍心的说你要撕就撕啦,
接着他说撕烂了一点点,
我的心有一刹那的痛..



该爱着你..该离开你...还是继续逃避??


分手是先哭泣,还是先忘记?
我想我现在还不够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