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unday, June 13, 2010

时间,只是麻痹药,不是解药.

有些事情,明明就已经结束了,
.
可是我却始终都无法放下,
.
放不下那些美好的曾经,
.
放不下那些动人的回忆,
.
放不下那一个曾对对你好的人...
.
.

分手后,
.
我依然等待着他给我的信息,

我依然期待着他打电话给我,

我依然希望两个人还有机会,

我依然觉得两个人还没结束...


其实我的心中很明白这一切,

只是不愿意去接受这一切,

曾经两个人是如此地相爱,

现在却是形同陌生人一般,

总告诉自己一定要把他给忘了,

可下定决心以后却又想起他的好,

总是觉得自己有能力放下一切,

可事实却是我什么也做不到,

越是努力地想把他给放下,

他的身影却是徘徊在你的脑海中,

终于我选择了不再挣扎了,

任由那股伤心的感觉侵蚀着我的心灵,

让我那脆弱的心灵承受着痛苦的煎熬,

或许时间久了,就不再觉得疼了...


与其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不如说时间却是最好的麻痹药,

时间并没有把一个人的伤给治好,

时间只是让我把心中的疼给麻木了...

待我不再感觉得到任何伤痛时,

不代表我的伤口已经痊愈了,

只是我已经习惯了受伤的感觉...


解铃还需系铃人,

爱情的伤口终究需要爱情来医治,

时间不过是个暂时缓解的麻痹药,

麻痹药只能让我暂时麻痹,

待时间到了,药效过了,

我的伤口却始终没有痊愈,

而且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麻痹伤口,

人的一生只有短短数十载,

比较幸运的也不过百来年,

用那么多的时间麻痹自己,

却始终忘不了一个错的人,

这样的结果真得值得吗?


幸福是治好情伤的唯一解药,

无论是来自朋友,家人还是情人,

只要能感受得到幸福,

那就是治疗伤口的解药了...

只是人们不会轻易地露出那道伤口,

宁可选择麻痹也不愿治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