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June 5, 2010

曾经

曾经的相爱其实很甜美,很写意,很无限,很享受,
曾经的一起其实很贴切,很幸福,很充实,很自然,

曾经一日不见如三秋,

曾经一个雪糕两个人共享,

曾经我为你做了属于我俩的日历,

曾经你为我做最傻的事,

曾经我为你烹调最烂的菜,

曾经你紧紧地抱住我,叫我不要走不要离开你,

曾经你叫我“老婆”,我叫你“老公”,

曾经我们很深爱对方,

曾经你教我玩大老二,

曾经你陪我去申请新的ic,

曾经你也陪我去弄户口,

曾经我俩睡在一张床,

曾经你知道我很喜欢去夜市,所以你每个星期都带我去,

曾经我们说过要爱对方一生一世,

曾经我们在你的房间玩,

曾经很多人说我们很配,很有夫妻脸,

曾经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煲粥给我吃,

曾经你教我驾车让我学会走半山,

曾经你带我去振华学打羽毛球,

曾经我们都共同拥有属于我俩的歌,

曾经你背着我在你家里走走,

曾经每个星期三我都很期待放学后在我学校门口看到你的车,

曾经你把我当成宝,我也是,

曾经两个人在车上共享属于我俩的寿司餐,

曾经你很喜欢我们所拍的照片,

曾经我俩一起去皇家山跑步,你还教我怎样练气呢,

曾经我们一起搭火车,在火车里很拥挤,你紧紧牵着我的手紧紧的抱着我,

曾经你很渴望我留下来在你家吃晚餐,

曾经每个星期六你都会给惊喜我,会突然在我家门口出现,

曾经很喜欢因为你而吃醋,

曾经我俩都很喜欢玩poker ,

曾经你很喜欢学我讲话方式,那时的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曾经在你面前哭过,

曾经你与我都很喜欢吃夜市的“鸡蛋”,

曾经你很生气我,

曾经我们为了要谈电话而特地去买了018sim卡,

曾经我们过了最甜蜜的一周年,我俩在沙滩上走走吹吹风..那种情景我到现在还记得..





曾经的我们多幸福


只是无法永恒~


这一切一切你说曾经只是我们的快乐时光,我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