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aturday, June 5, 2010

回忆过去

每天晚上,我还是有想想你,想想我们以前的东东才睡~
想想下,我自己都会笑了起来~

还记得,去年我帮你庆祝你的生日..那时你在房间,我骗你说我要下楼下丢垃圾。关了门后留你在房间..我就快快下楼去冰箱拿蛋糕。我拿着蛋糕开门唱生日歌,那时你的样子..好像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又很惊喜..好好笑~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是2008年12月25日,我们走完街你载我回家后,我就赶紧进房间拿我的圣诞礼物给你..那时的你快快要走,不敢收我的礼物呢~









有时候我会去你家叫你起身,你可是真爱睡觉得。。真难叫你醒哦~每次以为叫醒你了,但当我转身后你又睡回去耶..我知道你是和我玩的,我也很喜欢这样跟你玩~












你陪我过的第一次生日,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那份礼物看得出是你包的..因为那张礼物纸剪到很搞笑..我到现在还收着呢~
.






。。


有一次你进了厕所,我就躲在你房间某个地方,不让你看到~我出来后看不到我,我听到你走来走去,走上楼问姐姐有没有看到我等等..到最后你还是知道我藏在哪里~









去年的圣诞节,我在你家..那时候你家还在装修着,所以我就想办法该怎样把礼物送给你。
我早早就把礼物放进我的包包里,那时我们在客厅,我知道如果我的包包给你拿的话,你会打开来看的。毫无以外,你真的打开我的包包..你看到有礼物在里面..我看了两下那份在我包包的礼物..在看看我..当时你的表情真的好可爱~








有时候我会睡到很迟,当我醒来后..你就会说我的宝贝终于起来了:)
.








我testing试用那份礼物..你把它从我手中抢了回来,叫我不要乱乱浪费,因为是你宝贝送的。好几次看你有这样的表情,好喜欢你那种动作..就好像想把它们独自占有,会好好珍惜..
.






。。





还记得我在讯息问过你,我看过一部电影,可是忘记了什么名吗?原来那部电影叫i am legend~我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
.
.
.
.
.
.
.
.
.
.
.
我们最后一场电影就是叶问2..你的戏票还在我这边..我觉得你应该都不要了的..或许我送你的钱包,你都丢在一旁了..
.
.
.
.

.
.
.
.
.
还记得你会带我去吃steamboat吗?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









很记得我们的一周年怎样庆祝,那时候因为有些问题我们差点就出不到了..不过最后都没有事~你突然说带我去海滩,我真的有点吓到呢..我们在沙滩上漫步,玩沙,拍照~回的时候你还带我去对面油站洗脚..你载我回到家后才把礼物给我..我真的有点吓到~






还有很多很多~




每晚想到了这些..我都会笑了起来~

还是那一句,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只是无法永恒~

我不想恨你,因为我想你的记忆在我心里是甜美的..这样,我的心里会好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