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June 21, 2010

爱上你是一个错

人生有许多难关要过,
.
.
.

自古是情关最让人难受~
,
,
,
,
也许我命中注定情海中颠簸,
,
,
,
,
,
为你我付出这么的多...
.
.
.
.
.
却让我痛到有苦不能说.
.
.
.
.
.
.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
.
.
.
.
别让我失魂落魄着了魔.
.
.
.
.
.
解开我的迷惑~
..
.
.
.
.
收起你的冷漠...
.
.
.
.
.
你怎忍心这样做?
.
.
.
.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是一个错!!!!
.
.
.
.
.
别让我漫漫长夜守寂寞,
.
.
.
.
.
伤痛已经太多,
.
.
.
.
心也早已伤透!!
.
.
.
.
.
我已不想再为谁去等候....
.
.
.
.
贱人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