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Wednesday, June 16, 2010

遥不可及的美

如果天是灰的
.
如果爱还留着
.
你的手是否还会牵着。。不放呢?
.
我哭了因为你不爱了
.
你却说而是对我没有感觉
.
又让我想起你了
.
因为我们的歌!
.
我怎么了?怎么了?失控了
.
泪流满脸还逞强的笑着
.
你的沉默是什么。。
.
不是逃避而是怕伤害吗?
.
一开始的一起已经是伤害了
.
我放弃过也曾珍惜过
.
最后给你无情沉默的伤害我很深很深
.
你要走就别说对我没有感觉
.
你不该让我这么难过
.
你的话伤的我一败涂地
.
你说~
.
(天使失去了纯白的羽翅还会是天使吗? )
.
你沉默变成我的伤口
.
原来爱越真伤的越深
.
你放开我的手选择沉默的带走
.
当我发现你所谓的真爱
.
原来就是这样
.
心里的痛就如针刺那样
.
是我太天真太傻吗?
.
明知道结局就是这样
.
我还傻的接受一切
.
我不说爱的累
.
我多累想起远方的你
.
嘴角边就会笑一笑
.
因为你我爱的很幸福
.
幸福我不挂嘴边
.
幸福永在我心里
.
今晚又偷偷的为您流泪了
.
心痛这么你会让我如此的心痛
.
爱已不属于我,我为何还再流泪
.
不爱了,心却痛,泪却流满脸
.
爱情 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
.
我输了...败给真爱...输给时间
.
你的一字一句永记心里
.
冷风不停吹着孤冷黑暗的空间
.
静静的夜上挂着月带着月唯美的光照射着我的窗
.
人心静可心却不静~
.
深夜了脑海浮现都是你
.
全都是你的一字一语
.
这样的夜晚很难挨
.
想你却只能流着泪看着照片
.
爱你却只能逞强微笑祝福你
.
恨你却只能让我更爱你
.
世界上最遥远的
..
而是你的沉默无情我的存在 最伤心的不是你说你不爱我 而是你已经对我没有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