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June 3, 2010

...

直到现在,
我还是不能接受
真的来得太突然...
我真的无法接受..
没办法接受我已经失去了你,
完完全全失去了你..
.
不敢告诉爸妈,
我唯一能找的人,就是我姐姐...
除了她,我真的不知道该找谁..
姐姐打来给我,问我还好不好..
我只能忍住眼泪告诉她:“我没有事,别担心我~”
和姐姐谈了蛮久..虽然舒服了很多,
可是心里的悲伤..根本都抹不掉..
虽然我们还年轻,
距离以后的事,还有很远..
但我还是很信你...
我相信我俩真的可以永远在一起..
可是现在..
一句分开...
什么都没有了...
心里真的很痛
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