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unday, June 6, 2010

我们的花

今天看看小芦苇,
它长大了哦~
我现在还在帮我们的小芦苇天天浇水呢..
不,
不是我们的小芦苇了..从那天起,那个小芦苇已经没有男主人了。












以前我特地不要理它,让小芦苇旁边生多多野草,等你来我家时才帮我处理它~








因为我想让小芦苇的男主人照顾它,我会感到很开心
看见你小心翼翼的拿野草上来,
轻轻的用手扫走泥土~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最近小芦苇家旁边没有生野草了..




或许它也知道他的男主人永远都不会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